咸鱼想出锅

留下懒惰的泪水

魏喻(四)

小咸鱼默默爬起来更文,观前须知,文笔小学生,人物OCC,第一次写文求建议,能改的我尽量改,还有,最后默默为自己招文友,可以一起交流学习唠嗑那种QWQ

        正文

    风卷云舒,微风正好。喻文州默默盯着飘进茶杯的绿叶荡起的圈圈涟漪,他在等魏琛的后话,知道他身份后他是否会离他而去。魏琛走到刚刚黄少天坐过的石凳上,一屁股坐了上去,拿了个茶杯把玩,脸上也正是心事重重“喻先生……”
     喻文州“嗯?”
     “喻先生,喻,老夫怎么没想到你会是喻文州呢……”魏琛惆怅道。
    喻文州转了转瓷杯,无语。
    “老夫是不是连累喻先生了”魏琛抬头盯着喻文州的侧脸苦笑。
    喻文州挑了挑眉“是。”
    “那魏某还是不再拖累了”魏琛放下杯子起身行了个江湖礼正欲离开。
   “魏大侠,你觉得你现在走还来得及吗?”喻文州抬眸看着他,开口道。
  “……”魏琛拍了拍脑袋,一阵骂语。
  “魏大侠还是想想如何补救吧?嗯?”喻文州起身走到魏琛身前,倾身而语“再说,魏大侠真的舍得离开我,从此江湖不见吗?就算魏大侠舍得,在下也极为不舍呀”语气极其委屈。
魏琛反应了半天,诚然他魏琛如今三十好几还是一单身,但也是年轻是风流过;这种感觉,没错的,这喻先生莫不是是看上自己了,为什么他那么开心,不会自己也看上人家了吧……魏琛心想。“我……喻先生……”魏琛盯着喻文州生的俊俏的小脸儿,他好像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这个喻先生,不由的愣了许久,便直接问出了口“喻先生这可是看上老夫了?”
      “是,看上了”喻文州朝魏琛弯了弯眸道。顿时,风吹花散,微风卷起二人的衣角,如同卷起二人心中平静的潭水,引起阵阵涟漪,最后交汇,平静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