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出锅

留下懒惰的泪水

魏喻(五)

默默爬起来码文,标题废嗝,人物OCC,日常求文友,求建议。

       正文

    是夜,喻文州和魏琛正在下棋,忽的,桌边的烛光不经意间闪了闪。“吃。”喻文州带着笑意抬眸看着皱着眉头的魏琛,“啧,真是老了,不中用了”魏琛咂了咂舌。喻文州摇了摇头“就是你下棋专心,也不得一定会输”
     魏琛摸了摸下巴,嘿嘿一笑“对面坐了这么个标致的公子,那还能专心。”
     喻文州收着棋子“那在下还真是幸运。竟能让大侠愣了神,失了心。”
     “那老夫也是心甘情愿!”魏琛托腮看着喻文州。
      “咚——”的一声,窗户被一团黑影破开,一道闪光,黑衣人手执匕首已经向魏琛刺去,喻文州两指握了一白棋,打断了黑衣人的动作,为什翻身而起,单手撑着桌子,一脚将黑衣人踢飞,随即,背后又一黑影跃起,而被踢飞的黑衣人早起爬起来,与身后黑衣人联合攻击起魏琛,喻文州再执一黑子,扔向那跃升而起的黑衣人,黑衣人摔下,魏琛躲开屋内黑衣人的攻击,一个手刀将其砍晕。“呸,他们追杀老夫有完没完?”“当初管闲事的时候不知前辈不就了然了吗?”
       那日,魏琛救下的人,是邻国的公主。在这个奸臣当道,新帝无权的年代,即使两国国君力求和平,但是某些奸佞却一直想毁掉这个和平。便出力要杀了邻国国君最宠爱的迢星公主,已挑起二国矛盾,本来一切顺利,却没想的半路出现了个管闲事的魏琛。虽然计划失败,却还未暴露身份,也就是为了隐藏身份,他们便决定杀了魏琛。却没想到,又蹦出个多年前江湖就隐退的高手喻文州。
  “你们来的还真是快”魏琛嘲讽道。
   “杀!”刚刚被踹飞的黑衣人喊到。
    “看来他们是打算也要我的命。”喻文州有些无奈道。
     “怎么?害怕了?”魏琛笑。
      “小生虽不才,却也没怕过。”喻文州踢向一人膝盖。
      “那就痛痛快快杀一架,如何?”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