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出锅

留下懒惰的泪水

魏喻(六)

人物OCC慎入,越写越懒系列。日常求文友求评论。

     正文  

   多年后,每当武林前辈回忆蓝雨村那日,都不禁的失神。那日,喻文州和魏琛叛了半个武林;那日,鲜血染红了那个喻先生的庭院;那日,那两人齐齐跳入火海;那日,世上再无喻文州和魏琛。
   “其实,那两个人也是可怜的”老前辈喝了一口酒,叹道“两人都是可敬之士呀,一人温润如玉,一人侠肝义胆……”
    “那两人最后为何跳入火海?据说两人,一人计谋了得,一个大刀耍的天下第一,难道凭他们本事还逃不了吗?”
   “你小子,不要少看这江湖!就算那两人再厉害,那可是半个武林啊”老前辈朝着眼前小辈的脑袋敲了一瓜子“不过……也不一定逃不过……”
   “切!”小辈翻了一个白眼“前辈你还有准吗?”
  “其实……说不好,是为了彻底消失再重生也说不定吧”
  “魏侠士,可是歇好了,劳烦来搬袋儿米。”正在这时,茶馆附近的米铺迎面走来一年轻人,年轻人一身青衣,像足了一教书先生。
  “哎呦,媳妇儿,来勒!”正在和小辈谈天儿的江湖前辈,一个跃身,便到了年轻人的身旁
   “我去,前辈你你你……你们两个??……”小辈懵了一下,反应过来,惊讶的看着两人。
    大汉已备着米袋携这儿青衣先生走远。
    微风正好,适合缘遇。
  
       end
 
小短篇到这里就结束了,第一次写完结,虽然是烂尾……往后假期我会补个番外,所以清水还是肉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