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出锅

留下懒惰的泪水

要抱抱(上)

全职乙女小段子,严重occ,突然的想嫖他们了嘿

       正文

       关于自家女友说“要抱抱”时各位男神的反应:

       叶修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你突然想撒娇了,然后就突突突跑到叶修身前,挡住了正要出门的叶修,双手打开,惦着脚对他说“叶修叶修!要抱抱!”他愣了愣,随后宠溺的笑了笑,将你抱进他怀里,在你耳边轻声问道“怎么?哥就是出门买包烟,都舍不得?”你狠狠在叶修的怀里蹭了蹭,扬起头诺诺说道“就是舍不得嘛”叶修轻轻刮了刮你的鼻子说“小懒猫不想帮哥买,我去买某只小懒猫又不愿意了?”然后你就被叶修牵着一起去买烟了。

      黄少天

     “少天少天!要抱抱~”大早上你刚睁开眼就看到黄少天躺在你旁边玩手机,然后突然就想撒娇了。黄少天放下手机,就躺下将你轻轻搂在怀里笑了笑“怎么?我的小公主终于舍得醒了,是不是想我了?我就知道是想我了哈哈哈哈,来来来,本剑圣就抱抱你,这一抱我就不松手了呦,我的小公主”然后在你的额头上轻轻亲了一口“亲一口封印就解除了,快起来咱们去吃饭吧小公主,本剑圣上次发现了一个特别好吃的餐馆,吃一次你肯定就会喜欢,快起来吧,来来来,我亲自帮你穿衣服”你被他说的愣了愣,等在反应过来他已经帮你穿衣服了???“不不不,少天,我自己来!剧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啊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
       “文州文州~要抱抱”刚写完作业的你伸了伸懒腰,然后就看到喻文州拿着一杯牛奶朝你走来,你就突然想撒娇了。喻文州走到你面前,把牛奶放在桌子上,笑眯眯的把你抱进了怀里,一手将你的头宠溺的揉了揉,一手将牛奶给你“唉,小夫人,辛苦了,喝了牛奶为夫抱你入睡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