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出锅

留下懒惰的泪水

要抱抱(下)

全职乙女小段子,嘿嘿,就是嫖,人物OCC慎入w

     正文

   林敬言
     “敬言敬言,要抱抱~”这天你磕着瓜子儿,窝在林敬言的怀里看着肥皂剧,当看到男主把女主搂在怀里,说着老套的情话时,你看了眼正在看书的男神,突然就想皮一下了。林敬言看着你无辜可怜的小眼神,无奈笑了笑,放下书,将你轻轻搂入怀。“嗯?怎么了”
       “敬言敬言你会不会爱我一辈子?”你往他怀里钻了钻,想着刚刚剧里女主问男主的问题。
       “小笨蛋,怎么突然想问这种问题了?”他轻笑
       “人家就是想知道嘛~”
       “我的小笨蛋,我当然要爱一辈子”话音未落,便在你额头上落了一吻。
 
         莫凡
     “莫凡,抱!”今年的春节,你和莫凡正在看烟花,随着新年的倒计时归零,烟花也随即在空中绽放。看着绚烂的烟花,转眸又看了眼旁边的人,没想到正好碰上他的眼神,你弯眸伸手就搂住对方人的腰“莫凡,我真的好喜欢你哦,你是不是也很喜欢我”
      莫凡低头看着你,慢慢伸手搂住你,将你的头轻轻按在他怀里,低头对你私语“会,爱你一辈子。”话音未落,轻轻在你唇上啾了一下“一辈子,不离不弃。”

     王杰希
   “爸爸,要抱”你们学校今天运动会,你被同学坑着报了800,跑完后就要虚脱了,还好今天王杰希有假期,来学校接你,你一见到他,就委屈巴巴求抱抱,王杰希心疼的将你抱了抱“还能走吗?”
    “嗯,能走,就是体力透支了”你顺着怀抱瘫在他怀里
     “不能走就别走了”话后,就弯腰将你捞起,“我可以抱你”
     然后你就很懵逼的被抱上了车

    果然王杰希还是写不好……越喜欢越不敢写QAQ

评论

热度(38)